ID502252892

一群咸鱼的快乐生活

【超模团】我们腿长两米八

赶在时代前沿的超模团paro
帅气如我
短小精悍
包含了我的真心
以及焚下去的动力
可能会有后续
不过看样子是没有的:)
打我啊:)









1.
这里每天都上演着鸡飞狗跳。
彭楚粤是超模团的中心,人送外号暗黑大帝,白澍总是叫他滴滴打车,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穿着女装走秀,鲜红色的大披风,黑色的紧身长裤,或者是花哨的直领外套,都是羽毛的连衣大摆裤——他统统驾驭得住。
欢帝是t台的神,这点毋庸置疑,不过私底下的样子,超模团的其他成员都拒绝透露。
你可能会问中心为什么不是肖战,肖战明明更高一点......
他会甩你一脸披风,然后告诉你——
老子没有腿毛。







2.
“我不要穿这个!显得我腿很短!”
“乖哦磊磊都穿上了。”
“我穿上就没有腿了!不信你看!”
“没事他们只拍你上半身。”
出于对小型动物们的尊重,伍嘉成和白澍拍硬照的时候,一般都会只拍上半身,或者截掉腿的一部分。
郭子凡表示excuse me?那我呢?
肖战说凡凡你腿长两米八。








3.
明明是呆萌的兔子,肖战的形象却总是很高大帅气英俊潇洒man到爆炸,明明是怕虫又怕黑的胆小鬼,彭楚粤却以暗黑大帝的形象封神,明明是小狐狸的白澍,却总是被包装成温柔暖男,可爱小天使,阳光学弟,为此白澍表示很不满。
“......长得高了不起吗?”
“嗯,了不起。”
彭楚粤头都没抬,白澍差点没晕过去。







4.
赵磊有着真·两米八大长腿,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已经成为了团里的身高担当,和陈泽希肖战并称“俯瞰一切的高人”
如果说赵磊是青鸟,陈泽希就是老鹰,肖战就是飞天的兔子。
飞天的兔子。
飞天的兔子。
重要的事说三遍。







5.
“团里的时尚黑洞是谁?”
“老谷。”
“???为什么”
“你总不能指望一个直男的穿衣风格能好到哪里去。”
“他那件白背心都穿出洞来了:)”
“还不剃胡子:)”
“不上台不拍照的时候我见到他总以为是哪个大叔:)”
“就算偶像是余文乐也不能不剃胡子啊:)”
“脱粉吧:)”







6.
白澍拒绝穿比自己身高还长的衣服,这是有理由的。
曾经他有试过穿长衫走秀,不小心踩到衫角绊了一下然后摔下了台。
痛是没什么关系,就是出了大糗,不仅摔倒的时候被视频全程录影,彭楚粤还背了他一个月。
他再也不想穿比自己长的衣服了。







7.
“我拒绝参与秀恩爱活动。”
“我有橙汁儿。”
“如果周董剃了腿毛我会更爱他。”
对于团里发生的一切事情,超模团女神三角表示不想理会,并冲你翻了一个白眼。







8.
“小伍你今天粉打太厚了。”
“橙汁儿你的鞋扣开啦!”
“磊磊你今天这双鞋是不是有增高?拿出来拿出来。”
“凡凡你为什么要穿露膝裤??而且你那条那么长肯定是拿错了......对嘛是泽希的。”
“贝贝你把架子上那个绿帽子给师姐,还有那条绿裙子也一起!”
“老谷,把白背心脱了谢谢。”
“肖战!不要穿短裤!”
.............
“彭楚粤你给我过来!怎么跟爹似的唠唠叨叨!麻溜的给我把背后的拉链拉起来!”
“哎,我来了......”







9.
今天的超模团依旧是那么的帅气多姿,出门凹字。







10.
(我是强迫症凑数的10号君,作者告诉我他的脸不见了让你们帮忙找找。)






End.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