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2252892

一群咸鱼的快乐生活

01【谷沐】论一方生病的故事

韩沐伯和谷嘉诚是啥时候勾搭上的呢?其实哭啊当事人也记不清了,在成都海选的时候认识了对方,一起去了北京训练,一起被春春选中,一起组成了三人战队。你要问谷嘉诚两人交往的时候印象最深的事儿是什么?除了告白他一定会跟你说这件事。

“不行,还是不齐,再来一遍。”舞蹈老师皱着眉摇了摇头,下周就是雪藏赛,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本来就处于劣势的白队气氛更是低沉。郭子凡和韩沐伯已经在排练室里练了一整天,然而最后一段重踏舞的部分还是不齐,郭子凡暗暗揉了揉发痛的腰,“老师,凡凡腰伤还没好要不今天别练了吧。”坐在一旁的我小伍弱弱的开口,“老师我没事儿,再练两遍吧。”老师看了看郭子凡按着腰的手叹了口气:“小伍说的对,别比赛前让腰更严重了,回去休息吧,明天再来。”

“老师辛苦了。”送走老师的小伍立刻开启了话唠模式:“唉哟凡凡我跟没跟你讲腰不舒服要说出来的,春春姐上次也说了要好好保护腰啊。还有哦………”郭子凡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嘉成儿你不要再唠叨了…”“我唠叨是为你好诶,小小年纪腰如果保护不好的话以后会很遭罪的你知不知道。”伍嘉成揽着郭子凡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韩沐伯沉默的低着头跟在后面。“哎大伯你今天好安静啊,段子库存不够了?”郭子凡回头调笑着,韩沐伯抬头扯了一个微笑:“对啊,库存不够得上新了。”“哈哈哈哈韩大伯你段子手的地位不保啊。”

“你们可算回来了,菜都要凉了。”乖宝宝赵磊看见三个人走进来之后赶忙迎上去,郭子凡顺势挂到它身上:“磊哥,我要饿死了。”赵磊笑着把他拖到饭桌边:“饿了就赶紧吃饭,等晚上我给你按按腰。”“磊哥你简直是天使~~”伍嘉成一脸慈母笑的看着两个小孩:“哎沐沐你也赶紧吃饭去吧。”韩沐伯拖着有些沉重的步子往房间里走:“我不饿,你们吃吧,我想回去睡会。”“哦。”伍嘉成疑惑的歪了歪头,然而很快就被餐桌上的手转移了注意:“郭子凡你把那块排骨放下!那是我的!”刚吃完最后一口饭的谷嘉诚看着韩沐伯的背影皱了皱眉:“我吃饱了,先回屋了。”伍嘉成鼓着鼓鼓的腮帮子嗯了一声就继续埋头跟饭菜斗争了。

谷嘉诚走进房间里,屋子里没有开灯一片漆黑,谷嘉诚试探地喊了一声:“老韩?”“………”会用他的是一阵沉默,小心的探到韩沐伯床边拧开了床头灯,韩沐伯把脸埋在被子里只露出眼睛,听着床上传来的有些粗重的呼吸声谷嘉诚的眉头皱的更深了,手探上韩沐伯的额头,意料中的热度。“沐伯,沐伯,醒醒。”谷嘉诚轻轻摇了摇正在昏睡的人,韩沐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见蹲在床边的谷嘉诚:“老谷你干嘛?”“你发烧了,起来我带你去医院。”韩沐伯挥了挥手:“明天还有训练呢,没事儿,我睡一觉就好了。”“不行,你这样还怎么训练。”韩沐伯握住谷嘉诚的手使了使力:“我都说了没事儿,要是明天还这样再去医院好不好?”韩沐伯的眼睛因为发烧氲满了水汽,水汪汪的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谷嘉诚,谷嘉诚叹了口气:“我去给你拿点药,吃完药再睡。”

红队宿舍,“泽希,老白早上吃的退烧药还有嘛?”“有吧,怎么了?你发烧了?”“没,沐伯发烧了不肯去医院,我那边又没有药。”陈泽希勾出一个我懂得的笑容把药扔给谷嘉诚。谷嘉诚懒得搭理他拿了药就往回跑,回到宿舍发现韩沐伯已经裹在被子里睡死过去了,想摇醒他吃药还不忍心,无奈的把药放到床头柜给他掖了掖被角:“真是败给你了。”“啊啊啊吃得好饱!!大宝贝我来啦!!”郭子凡尖叫着从外面跑进来就被谷嘉诚一记眼刀瞥的浑身发冷,弱弱的躲到伍嘉成身后:“嘉成哥,我没惹老谷啊。”谷嘉诚管理了下表情:“沐伯发烧了刚睡着,你小点声。”谷嘉诚话音刚落三个人哗一下的围了上来。“沐沐发烧了怎么也不说一声?”“大伯啊你可不能有事儿啊!”“老谷不用带沐伯哥去医院吗?”谷嘉诚费劲的分辨出他们仨个人的话:“沐伯说他睡一觉就好了,明天还烧的话再带他去医院。行了都挺晚的了,赶紧睡吧。”

“咳咳咳咳……”第二遍刚跳完韩沐伯就捂着嘴背对着老师剧烈的咳嗽着,老师担心的上前询问了一下:“沐伯,怎么咳的这么厉害?”韩沐伯抱歉的笑了一下:“老师我没事儿。”“要是身体不舒服一定要说啊。”音乐再次充斥小小的空间,韩沐伯忍着脑子的眩晕跟着音乐跳着,之后的一个后空翻的动作上天旋地转的失重感彻底让韩沐伯失了方向,一个不稳身体重重的砸在地上。音乐戛然而止,因为不放心来看看的谷嘉诚正巧看到这一幕,大脑一片空白直接冲上前却害怕他摔坏了哪里不敢上手去扶。

韩沐伯在地上趴了好久才恢复意识,转头就看见谷嘉诚的面瘫脸此时带上了焦急和担心,对着他扯了扯嘴角:“你怎么来了?”“你是不是傻,发着烧这些动作就别做了呗。”谷嘉诚很生气,气的是韩沐伯不关心自己的身体,语气自然而然就重了一些。“行了老谷,先送沐伯去医院,剩下的等他好了再说。”谷嘉诚盐一脸的把韩沐伯直接抱起来,忽略怀里人小幅度的挣扎:“你再动我就亲你了。”“………”很好。

进了医院排了号输了点滴,韩沐伯半躺在椅子上眯着眼养神,耳边是小伍絮絮叨叨的声音,韩沐伯选择自动屏蔽。“嘉成你先回去吧,磊哥和子凡还在宿舍呢。”熟悉的低沉嗓音打断了唠叨声,再之后,打着点滴的手被一双温热的手虚虚的包裹住:“睡不着就跟我说说话。”装睡失败,韩沐伯认命的睁开眼睛,话说自从两人好上之后好像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独处,韩沐伯有些不自在的躲开谷嘉诚的眼神:“老谷你不要这么看我,我感觉自己像个犯了错误的小学生。”谷嘉诚没说话,继续看着韩沐伯,韩沐伯心的开口:“好啦好啦,我知道这次是我不对,我下次一定注意好不好?”

谷嘉诚还是顶着一张面瘫脸不说话,韩沐伯没办法,环顾了下四周无人,咬了咬牙起身在谷嘉诚嘴上啾了一下又迅速地躺回去,把有些发红的脸埋进黑大衣里闷闷的出声:“就这一次……”谷嘉诚这才笑了,分出一只手摸了摸韩沐伯的头发:“睡吧,我在呢。”这里没有比赛的压力,没有高层的黑幕,没有尔虞我诈的一切,只有他和他,医院的躺椅很不舒服,可这一晚,韩沐伯睡的格外安稳。

“接下来上场的是李宇春战队的韩沐伯、郭子凡。”“走咯~脑洞大开gogogo。”郭子凡蹦跶着出了门,韩沐伯回头看了一眼谷嘉诚,四目相对,虽无言,却足够。

————END————
第一篇邪教啊啊啊……其实写的有点虚…嗯,文笔很渣就是流水账,各位宝宝凑合吃,好久没码字有点手生,放飞自我感觉简直不能再好~好啦,废话这么多,宝宝们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