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2252892

一群咸鱼的快乐生活

92【希沐希】轮流相亲

 


◎安慕希,好酸奶,自己会说话。

◎送给某某,为某某,千千万万遍。






1

彭楚粤被迫要去相亲,不想去。

求了好机油陈泽希代替他去。



2

原本彭楚粤求的不是陈泽希,是肖战。

肖战撕开一包pocky,冷漠脸:

我们Alpha不是很懂你们Beta要相亲才结婚的习俗。



3

伍嘉成顺嘴咬下肖战手上的pocky:

我们Omega也不是很懂。



4

陈泽希怒了:

要撕出去撕!所有文里都是你们Alpha和Omega。现在我们Beta才是稀有人种了。



5

陈泽希答应了彭楚粤。



6

粤式飞吻。



7

喂?120吗?

这里有个Beta晕倒了。



8

陈泽希替身相亲回来了。彭楚粤问他对方怎么样。

陈泽希回忆了一下今天的饭局,简短总结:

大概是个A。



9

韩沐伯敷衍家里,接了一个相亲局。

可算了算,那天又刚好有事儿。



10

韩沐伯在直男line微信群发出求助。



11

老韩:明天谁有空?

老白:我

呱🐸:我

夏之光:我

老白:怎么光光也在这个群?

“群主老白将夏之光移出讨论组”



12

老白:好了

老白:老韩你刚想问什么?

老韩:你们明天谁能帮我去相个亲?

呱🐸:老韩你说什么?

老韩:你们明天谁能帮我去相个亲?

老白:不是,前面一句

老韩:你们明天谁有空?

呱🐸:没空

老白:没空

老韩:……



13

老韩在微信群里发了一个红包“明天谁有空帮我去相亲”

“old.gu领取了你的红包”

old.gu:我去吧



14

老白:鄙视窥屏党



15

谷嘉诚穿着大裤衩子就出门了。

拖鞋里还穿着高筒棉袜。



16

陈泽希和谷嘉诚吃了一餐相亲饭。

Beta陈泽希身高183cm,Alpha谷嘉诚身高178cm。

Beta陈泽希有八块腹肌,Alpha谷嘉诚最近正痴迷健身,但其实昨天半夜还点了炸鸡吃。



17

尴尬和尴尬的二次方相加。



18

谷嘉诚回来以后整个人蔫了,韩沐伯关心老谷同志:

老谷,怎么了?上次相亲把你吓着了?

谷嘉诚憋了半天没说话,好半天才说了一句:

那人肯定A装B



19

彭楚粤觉得陈泽希一句话说得别有深意,决定亲自一探究竟。



20

韩沐伯觉得谷嘉诚的僵尸小表情背后另有玄机,决定亲自一探究竟。



21

第二次相亲地点约在游乐场。



22

云霄飞车。海盗船。跳楼机。过山车,鬼屋。



23

彭楚粤小朋友兴高采烈地背着小包儿回家了。

肖叔叔见了:今天这么开心?

彭楚粤小朋友头上还戴着游乐园门口买的熊耳朵头饰:超兴奋!

顺便问了陈泽希:你上次说那人是个A?

陈泽希刚好跑完步走到流理台拿水喝,回忆了一下,不确定地点了头。

彭楚粤一瞬间觉得自己福尔摩斯附体:他装B!



24

谷嘉诚回家的时候看到韩沐伯躺在沙发上。

如同死尸。

老父亲关心老干部:老韩咋了?

韩沐伯没有说话。

如同死尸。

谷嘉诚:你今天不是去相亲了吗?不开心?

韩沐伯:你上次说那人A装B?

小僵尸默然:(-ι_- )

韩沐伯:我看他是只尖叫鸡。

小僵尸惊讶:()´д`()

韩沐伯:而且还让我结账了!



25

陈泽希最近喜欢上晨跑,可装备很随便。

一套运动服,脖子上还搭了一条毛巾。

Beta嘛,就是不拘小节。



26

韩沐伯经常在公园附近晨跑。

经验丰富,装备齐全。

紧身legging都有七种颜色,每天一换。

Beta嘛,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27

可就算是这样还是很难追上前面那个穿白背心的大高个儿!



28

韩沐伯每次出去晨跑都会带上一瓶安慕希。

希望有一天能追上前面那个只知道跑步的傻子。

“嘿!是你的酸奶!”

啧!搭讪梗都想好了!

叹气!



29

肖战到客厅接水喝,背后还挂着一只软趴趴的伍包子。

伍嘉成最近发情期到了,每天抑制剂当糖磕。后遗症就是使不上劲还怕冷,整日都得找个人薅着。

肖叔叔作为唯一的Alpha,义不容辞地站(被彭楚粤和陈泽希推)了出来,担当抱枕角色。

肖战身后挂着一个包子,行动艰难地走到客厅接水。结果看到陈泽希正坐那儿发呆。



30

肖战:泽希,想什么呢?

陈泽希:啊?……啊,没什么,最近跑步有点累吧。

陈泽希撒谎了。

最近的天气不太对,温热又潮湿,迎面吹来的暖风熏得游人的心都醉了。陈游人就是其中一位,最近时常会想起一个跑步时遇见的男生。

每天换不一样的防晒服,头发打了发蜡全都拢到后面,吭哧吭哧地追在他后边跑。有时候陈泽希故意放慢脚步了,后面那位又不敢追上来,也跟着放慢了脚步。

“很有趣”,陈泽希心想,不过最让他在意的还是,“这家伙怎么每天都拿着瓶酸奶跑步啊???”

陈泽希放下水杯,甩了甩头发,算了,肯定是最近被小伍的信息素给影响了。

老是想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



31

第三次相亲是一场关系的分水岭,能不能继续发展下去,就看这次了。

彭楚粤怂了,又求了好基友陈泽希帮帮忙:

他还跟我装B,我这种Beta打不过Alpha的。

陈泽希:又让我背锅?



32

老韩同志为人比较朴实,决定亲自去跟人家说一下自己已经心里有人的事实。



33

韩沐伯往约定地点赶去,突然有点头晕。

因为想起了上次云霄飞车上的尖叫。

韩沐伯有点紧张,低头赶路,不知道开场白该怎么解释。走到约好的星巴克门口抬眼一看。



34

有个戴着帽子的男生,正安静地坐在阳光下玩手机。

他有一半脸藏在阴影里,眼睛眯着,下面躺了两条小卧蚕。

韩沐伯不确定地朝他走了过去,他也就顺势抬起头。



35

“呃……你……是你……酸”

“??”

“你……我是问,你喝酸奶吗?”

“噗。”陈泽希忍不住笑了出来,是他啊,这么巧,“喝啊!”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