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2252892

一群咸鱼的快乐生活

30【韩白友情向】老司机带带我

大概就是一个半吊子黄段子手和一个藏的很深暴露了的老司机地故事。

============================================== 

“哇靠不是吧,原来老韩你是这样的段子手!”

白澍玩了那么久知乎还不知道韩沐伯除了经常解答一些音乐相关的问题竟然还在一些“空手套黄段子”的问题里有着极高的点赞量。

韩沐伯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一脸无辜:“我是被莫名其妙邀请过去的!这些问题都不是我想答的!”

白澍头都不抬地追问:“那这些段子你是哪来的?”

韩·山东正宗·隐藏的很深·黄段子手·沐伯捂了捂心口,装作一副被识破的表情,“被…被你发现了,其实…其实那是我百度的。”

“瞧你那损色…看看人家,这才叫老司机。”

白澍实力脸T,手机往桌上一拍回到房间里,锁好门。

在键盘上啪嗒啪嗒输入一行数字,屏幕上是打开的Word文档,白澍点了保存,打开网盘上传文档,复制链接,打开微博发表。

“老司机大白天开车啊[大笑]”

“又见老白开车[滑稽]”

“微博看片指日可待”

白澍看着一条条增长的评论和转发,直到看到韩沐伯也赞了一下才笑得意味深长。

然后突然点击删除。

刚刚那条居然带着定位……

 

老韩会不会发现啊……

 

“嘿,老白,原来这个司机老白真的是你啊!老司机带我飞!”

 

 

end,放飞自我只想写邪教所以不知所云系列

 

 

明早9点转发至本人博客下即为公布答案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