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2252892

一群咸鱼的快乐生活

33 [苏存]非敌非友

苏格拉底(谷)×万适存(澍)

——

Ⅰ.
万适存走出校门,就看到路边停了一辆黑色的SUV,倒是很符合那个人的风格。

打开后座门刚要坐进去,就听到苏格拉底低沉的声音:

“坐前面。”

万适存用力甩上门,黑着脸坐在副驾驶座上,苏格拉底却毫不在意,还帮他系上了安全带。

“过几天我准备出国,你想去哪玩?”

“你爱去哪去哪,我不去,我要上课。”

苏格拉底乐了:

“那课上不上有什么用?你想学什么我教你。”

虽然吸取其他星座的能力的确是蛇夫座的超能力,但苏格拉底这话说的极其装逼,万适存忍不住出言嘲讽:

“你那么牛逼,怎么现在狮方那帮人还好好的。”

果然苏格拉底的脸色变了:

“万适存,你他妈别给脸不要脸,搞的好像我强迫你似的。”

Ⅱ.
他们之间的确是万适存主动贴上的,苏格拉底说的不错。

苏格拉底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万适存时的情形,穿着白色衬衫的男人专注地看书,扣到最上面的扣子禁欲又引人犯罪,抬起头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对他说你好,让苏格拉底心中一动。

虽然他后来才知道,这个美好的初相见,也是万适存精心设计的。

他想利用他,他想泡他。两个别有用心的人一来二去自然就滚到了床上,苏格拉底在万适存身上驰骋,万适存恶狠狠的骂他,眼睛都发红。可睡着了又会下意识的蜷进了他的怀里,像一只温驯的小猫。

失去继承人的资格、贯穿整个童年的追捕和暗杀、唯一的亲人惨死在自己的面前,这些不幸的事情,万适存都经历过。

苏格拉底有些心疼,即使他深知万适存的性子,睚眦必报、精于算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可那有什么呢,大不了,我陪你一起下地狱。

Ⅲ.
万适存一直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和苏格拉底的关系。

合作伙伴?可他们之前的合作实在是不太愉快;盟友?狮子座和蛇夫座又不共戴天;情人?这更是荒唐。

“你真的看上了那个程芝儿?”

万适存皱着眉头抽出手,平常不管他怎么跟苏格拉底做对,苏格拉底都没真生气过,今天实在是莫名其妙: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苏格拉底怒极反笑:

“你是真喜欢她,还是因为她喜欢方天择?方天择的东西你都要抢过来?”

“万适存,你滚吧。以后别再来找我,我也不会缠着你了,我们之间,到此为止。”

可万适存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苏格拉底却没有像往常那样在窗前目送他离开。

方天择被赶出方家,那个女人入狱,他现在是方家唯一的合法继承人,他想要的,都已经得到了。

那么,就到此为止吧。

Ⅳ.
万适存赶到战场,看到方天择李亚当等人都受了伤,而被他们包围的苏格拉底,依旧高傲的保持着站立的姿势,即使他已经明显快要支撑不住。

看到万适存,苏格拉底笑了笑,依旧是他标志性的勾唇挑眉笑,万适存曾经最讨厌他这样笑,现在再看到,只觉得眼窝一热。

“你来了,我在等你。”

 一阵酸楚的心悸传来,一直以来,苏格拉底心甘情愿的被他利用,想尽一切办法讨他关心,自己却不曾为他做过什么,甚至连想法都欠奉。

万适存做了一个决定。

Ⅴ.
后来人们再提起那件事,直说蛇夫座首领挟持了狮子座继承人,超能星学园不敢轻举妄动,蛇夫座也同意撤军。

事实上,苏格拉底也确实挟持了万适存。

把他挟持到了一个大家都没有超能力的地方,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

E.N.D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