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2252892

一群咸鱼的快乐生活

【八月活动】糖炒栗子

希粤
关爱冷cp,人人有责。
反正也没人认得出我。
一鞠躬,谢谢大家,再见。


【那一年我爱上一个人,声嘶力竭,耗尽骨血。

仿若刹那烟火,然后狼藉。】


第一次见面是在长街第一家栗子店,彭楚粤排在陈泽希前面,买了二十块钱的板栗,陈泽希排在彭楚粤后面,买了二十五块钱的板栗。

转身离开的时候,彭楚粤碰到了陈泽希的肩膀,他说了一声“抱歉。”

带着耳机低着头的陈泽希没听见。


第二次见面距离第一次见面两个小时四十五分,在穆佩的生日上。

穆佩揽过陈泽希跟彭楚粤介绍,“这我发小,刚从国外回来,呆一阵就走。”

这是彭楚粤第二次见到陈泽希,陈泽希第一次见到彭楚粤。

彭楚粤的眼睛里湿漉漉的,几乎让陈泽希以为他眼睛里有眼泪。


第三次见面在第二次见面的三小时十四分之后,坦诚相见。

他终于让彭楚粤湿润的眼里落下来泪珠。

身体好像烫的快要化成灰。


【我记得他细细的吻间杂着浅浅的喘息。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从没见过的绮丽画面,在我眼前,或是身体里。】


第一次约会在第一次进入与被进入之后第三天早上八点,不满七十二个小时。

在栗子店外面排队的时候偷偷勾了勾手指,没好意思十指相扣。

分开的时候陈泽希偷了一个吻,看彭楚粤整个人红到了耳根。

笑他,“明明晃着腰的时候很主动。”

然后挨了一巴掌,被湿润的眼神看着。

回家路上才发现自己手在发抖,真没出息,陈泽希暗唾。

颤得止也止不住,咬了一口自己的虎口,挺使劲儿的。


【湿润。

不安宁。】


第二次约会早于第二次交缠半个小时。

买了刚出锅的栗子,并排坐在彭楚粤家的沙发上。

彭楚粤被滚烫的栗子烫得指尖发红抓着耳朵,把红色过到耳垂。

陈泽希看他那副渴望又瑟缩的样子觉得好笑,吹一声口哨。

热栗子特别好剥,按压开口三两下就落出来一个完整的栗子肉,金黄饱满。

拿着栗子在彭楚粤晃,被彭楚粤以为他在炫耀,差点又挨了一巴掌。

被塞了一颗栗子肉的彭楚粤眨眨眼,含含糊糊地开口,“你不怕烫?”假装忘记刚刚差点打上去的一巴掌。

“我练舞手上有茧。”陈泽希摊开手给彭楚粤看。

彭楚粤看着看着咽下了嘴里的栗子,舔了他的手心一口,有点粗糙。

等再有余裕想起来栗子的时候,它凉得一点也不好剥。

陈泽希看着彭楚粤指责的眼神,明明想说你也有份,却没敢开口,怕挨一巴掌。


【热栗子真好吃啊。

又香又甜,又软又糯。】


没有吵架没有分手,只有最后一次见面,在陈泽希回美国的一天前。

工作日的大中午,栗子店门前没有人。

彭楚粤趴在台子上,突然开口,“炒栗石。”

他几乎伸手去够那铁锅,被陈泽希一把捞回来,“小心烫。”

“你说像不像我?”彭楚粤恍恍惚惚地问。

“像。”

灼人。

“那你像什么?”

“栗子肉。”

被咬得粉身碎骨,拆吃入腹。

彭楚粤眼神湿润,像软刀子割。

陈泽希以为他眼睛里有眼泪,结果发现他眼睛里真的有眼泪。


【后来我又喜欢上一个人,可他还是像他。

我再也没吃过糖炒栗子,不知道左拐长街第一家的栗子是不是还是那么好吃。】

评论(5)

热度(30)